本院新闻
我院开展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宣讲活动
时间: 2022-12-09     作者:

2022年11月21日17时,脑科学与智能媒体研究院曹立宏院长带领所有师生,线上开展了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宣讲活动。

曹立宏院长带领团队师生进行了二十大报告原文领学,并以我国当前教育改革举措为例,剖析科技创新发展与社会发展的关联;进一步结合学生学习科研情况,强调了科教兴国策略及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开放创新生态的重要性,督促老师同学们以此为目标,自省自强。伏文龙老师从二十大报告的行文角度,分析了报告各部分之间的关系,建议同学们不仅学习报告内容,并且学习其撰写逻辑,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通过此次领学宣讲,同学们对二十大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功以才成,业由才广”,青年师生将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主力军,相信未来的数十年,我们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此次大会主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