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参加2030-“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重大项目进展例会

6月3日,科技创新2030-“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重大项目“异构融合类脑计算研究平台”项目进展例会在浙江大学逸夫楼举行,我院曹立宏院长代表项目课题一“类脑计算基础理论与模型”汇报了工作进展……

“ChatGPT热”之冷思考:小心!它可能在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短短几个月,ChatGPT在全球圈粉无数,其背后的原理和工作机制是什么?它会替代记者的工作吗?我们应该怎么看待ChatGPT的未来发展?光明网《创新改变中国》栏目专访中国传媒大学脑科学与智能媒体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曹立宏,从人工智能视角探究ChatGPT……

我院科研团队论文被AI顶会AAAI-2023接收

近日,我院张佳鸿同学的论文《BIFRNet A Brain-Inspired Feature Restoration DNN for Partially Occluded Image Recognition》被AAAI-2023接收,该论文作者为:张佳鸿、曹立宏、赖秋霞、李冰瑶,秦云霄,曹立宏为论文通讯作者……

我院秦云霄老师论文被AI顶会AAAI-2023接收

近日,我院秦云霄老师的论文《Training Meta-Surrogate Model for Transferable Adversarial Attack》被AAAI-2023接收……

我院开展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宣讲活动

2022年11月21日17时,脑科学与智能媒体研究院曹立宏院长带领所有师生,线上开展了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宣讲活动……